2023 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Eid al-Fitr Celebration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2023年開齋節歡慶暨國際文化交流活動

Eid al-Fitr (Ramadan)
開齋節歡慶

4月24號April 24, 2023
下午四點到六點4 pm to 6 pm

活動地點: 智慧學苑 S.T.E.A.M. (綜二館B1)
Location: NFU Cross-Disciplinary Innovation Makerspace (B1 of Second Assembly Building)

國際處舉辦「穆斯林開齋節之國際文化交流活動」,活動時間為2023年4月24號星期一,下午4點至6點。地點為智慧學苑 S.T.E.A.M. (綜二館B1)。請有興趣的教職員生至iAct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開齋節是穆斯林慶祝齋戒月結束的節日,齋戒月(Ramadan)指的是伊斯蘭曆中每年的第9個月,也是對伊斯蘭教中最重要的一個月,在為期30天的齋戒月中,所有穆斯林每日於晨禮後到日落期間禁止進食,而當天日落到次日晨禮之前則恢復正常作息。齋戒對於穆斯林而言是具有多重意義的身心淨化。穆斯林開齋節之國際文化交流活動能讓離鄉背井的國際生推廣家鄉的文化,也促進不同文化的交流。

活動當天會有穆斯林學生介紹伊斯蘭文化與開齋節,名額有限,額滿即止!現在就到iAct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1681193957175

上班時間:週一~週五,8:30am~12:00pm, 1:30~5:00pm
聯絡電話:(05)631-5192
國外學生申請:(05)631-5023
email: oia@nfu.edu.tw
地址:第一校區行政大樓5樓,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