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此課程可以學習日語也可以和明治大學的學生一起進行Program Work和交流會、日本文化體驗、日本文化授課等,課程內容十分豐富。

詳情請參閱下述連結

報名期間:202331日~202349

視報名狀況可能提早截止。

https://www.meiji.ac.jp/cip/english/programs/mjlp/summer.html (ENG)

https://www.meiji.ac.jp/cip/english/programs/mjlp/jp/summer.html (JPN)

【課程期間】

 2023724日~84  

【課程費用】

80,000  

【宿舎】

請參加者自理。

也可以請明治大學推薦住宿旅館,確定報名人員後請向本校提出申請。

【課程等級】

初級(CEFRA2 Level):日本語能力試験N4 Level

課程授課是以日本語能力試験N4或與其相當為主。能聽懂並理解日常對話,慢慢說的話也可以理解內容的日文程度。

沒學過日語的人無法申請參加此課程

中級(CEFRB1 Level):日本語能力試験N3N2 Level   

課程授課是以日本語能力試験N3N2 Level或與其相當為主, 可以理解以接近自然語速說話的日常對話,能針對自己周邊事務敘述意見的等級

日本語上級 Level的人不能申請。

【獎學金】

本課程適用JASSO(日本学生支援機構)的獎學金制度。

明治大學的姊妹校學生若符合JASSO的條件,可能可以在課程結束時提供獎學金(8万円)。

附件下載
Download this file (日文海報.pdf)日文海報.pdf781 kB
Download this file (英文海報.pdf)英文海報.pdf448 kB
emergency72X64

Call:0932969996

(05)6315192

OIA Facebook

email:oia@nfu.edu.tw


OFFICE HOURS:
Monday-Friday,
8:30am-12pm; 1:30-5pm
Taipei Local Time


CONTACTS:
General Information: 886-5631-5192
International Student Applications: 886-5-631-5023
email: oia@nfu.edu.tw
Address: 5F, Administration Building, 1st Campus, No.64, Wenhua Rd., Huwei Township, Yunlin County 632, TAIWAN

Search